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服务月”拉开帷幕

时间:[2015-11-0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切实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人才供需交流平台,经管学院正式启动“校园招聘服务月”活动,积极将企业引荐到校园,方便学生提前做好求职准备。

  日前,经管学院已经召开深圳市中核海得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豪世华邦集团、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集团、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信医疗管理集团、江西善德科技有限公司七场招聘会,里面不乏有合作多年的企业、校友企业、慕名而来的企业等。招聘活动吸引了不少我院及外院学生的积极参与,现场气氛融洽。企业也对学生提出的入职培训、晋升通道、生活保障、薪资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此次招聘活动,部分同学与企业之间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也找到了自身的不足。我院也将继续做好宣传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喜获“九江市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提名奖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2015“新起点,心起航”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