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第十四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5-10-27]  来源:团委宣传部  

  为表彰先进,鼓励优秀,10月25日晚,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7 召开第十四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团委副书记李海、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郎少杰以及全体运动员出席了表彰会,对校运会期间表现优异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刘羲之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在校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为之付出辛勤劳动的运动员和后勤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在做好体育训练的同时,以自身为媒介,将体育活动爱好传递至每一位经管学生身上,将“三走”活动精神传递开来;二是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体育运动不怕苦、不怕累、力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事事争当先进;三是希望在座各位学生干部,扎实做好自身内功修炼,争做优秀学生干部,为学院学子树立良好榜样。

  其他三位老师也相继发言,对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运动员代表孙钦楠同学上台做了代表发言,对本次校运会的训练以及比赛做了总结。最后,四位老师为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此次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自身修炼意识,相信他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拼搏,明年为经管学院再创辉煌!

上一条:杨耀防副校长到经管学院听课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