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走访2015级新生班级中秋晚会

时间:[2015-09-28]  来源:团委宣传部  

  中秋,是团圆的佳节,对于2015级的新生们来说,也是他们第一次离开家在外度过这个节日,但是班级自办的中秋晚会,让他们体会到了别样的温情。9月25日、26日晚,经管学院义丰楼里热闹非凡,2015级新生在这里自发举办中秋晚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团委副书记李海、学生科副科长朗少杰及辅导员阮值华等下到举办晚会的各班,给同学们以节日的问候。

  晚会前,同学们将教室进行了精心的布置,气球、彩带装点在教室的各处,教室显得热闹温馨,充满节日的欢乐气氛。晚会的现场,同学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韩语歌演唱、吉他弹奏、小情景剧等都给在座的老师和同学带来惊喜,主持人幽默搞笑的对白更为晚会增添欢乐。

  晚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将班级晚会的热情推上了高点,同学们热情的送上饮料、水果,老师也将学院准备的节日礼物送到班级代表手中,师生情谊、其乐融融。花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精彩节目,他对同学们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希望同学们收获学习、收获梦想。最后他还叮嘱同学们打电话给父母,向辛勤抚养自己的父母祝一声节日快乐!

  此次晚会,让经管大一学子深切体会到了九院的人文关怀,同时增强了各班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之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团学联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