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团学联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5-09-28]  来源:团委宣传部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团学联工作,为团学联补充新鲜的血液,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也为2015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经管学院团学联自9月20日起,在2015级新生中开展了招新工作,经过下班宣传、报名、初试、复试等多个环节的精心挑选,目前团学联15个部门干事的招新活动已圆满完成。

  在面试现场,团学联各部门设在义丰楼大厅的报名点吸引着众多新生前来报名。新生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后报名即可到各部门指定的教室进行第一轮的面试。各部门的面试内容大致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两个部分。在自我介绍中,新生们大胆自信,充分显示从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同时也表达出自己渴望加入其面试部门的决心。在提问环节,评委设置了各种各样的问题,通过新生的回答,考察他们的态度和随机应变能力。一些同学的回答机智幽默,使得面试现场气氛活跃。在9月21日至26日期间,团学联各部门又各自进行了第二轮的笔试和面试。

  此次的招新工作,为新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他们充分表现了经管2015级新生乐于为学院奉献的精神与激情,有这一大批具有青春活力的新鲜血液的注入,经管学院团学联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上一条:经管学院领导走访2015级新生班级中秋晚会

下一条:校长甘筱青到经管学院听课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