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15级新生参观校友创业事迹展厅

时间:[2015-09-18]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9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2015级新生参观校友创业事迹展厅,帮助同学们了解九江学院“为学生成才、为国家分忧、为社会增值”的教育教学宗旨和校友创业历程,感受学校的创业文化,培养创业意识。

  参观的同学在助理班主任和展厅讲解员的引导下按批次、井然有序进入展厅。进入展厅后,同学们首先被校友创业群英榜所吸引,榜上陈列着部分优秀校友的照片,其中不乏经管学院的优秀学子。同学们纷纷驻足仰望,欣赏校友风采,了解创业历程。随后,讲解员按照校友抱团创业、无缝创业、集群创业、新式创业、多样创业五大创业特色给同学们仔细讲解九院校友的创业艰苦事迹,从孔明灯大王刘鹏飞到淘宝最高级别的“五金冠”店主刘伯,再从破茧成蝶的尤文标到不畏艰难、志存高远的胡龙华,校友们传奇般的创业故事深深感动着在场参观的每一位同学。

  通过参观校友创业事迹展厅,同学们在优秀校友事迹的激励激励下,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奖赏”的含义,明确了奋斗目标和自己肩上的重担,也初步树立发展自我、光荣母校的意识。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成绩突出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