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2015-09-18]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深化党建工作内涵,9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委组织人事部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实施方案,院党委花金龙书记、刘羲之副书记,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花书记主持。

  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开展基层党组织“五星创评”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和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基层党组织“五星创评”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内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谈到,“五星创评”活动是落实省委开展“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和载体,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师生认真开展学习讨论,积极做好创评申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重在建设,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花书记还就党支部工作与支部书记们开展了探讨和交流。

  刘副书记进行了补充说明。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五星创评”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领会、组织落实活动要求落实到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和党建工作中,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内容,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会上,院办主任胡海波就如何落实“党员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党员一日捐”等工作作了说明和布置。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建建设,以及“五星创评”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经管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五星创评”为契机,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出台一系列举措,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