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5-04-14]  来源:团委宣传部  

  为更深入地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四进四信”活动背景,近日,经管学院各班在教室召开“四进四信”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就“四进四信”的含义及核心内容做了详尽的解读。其中A1471班的讨论最为热烈,班长表示:将始终学习并宣传贯彻“四进四信”活动,贯彻、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中国梦”相关知识并与个人梦有机结合;关注党和政府的系列重要举措。A1461班团支书表示:每一位成员要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组织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引导帮助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得广的青年学生更加了解了“四进四信”讲话精神的内涵,加深了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信赖。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宿舍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寻找经管魅力女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