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寻找经管魅力女生

时间:[2015-04-14]  来源:团委宣传部  

  激情四月,生机盎然。为积极响应团中央“三走”活动精神,经管学院推出“激昂青春 以心之诚”魅力女生选拔赛,4月10日晚,经管学院生活管理委员会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三走之寻找经管魅力女生”的决赛,刘晓梅老师、杨玲老师、团学联部分学生干部等担任比赛评委,大一年纪部分班级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才艺比拼”、“你画我猜”“大众投票”“评委总评”四个比拼环节。首先是各位选手带来的才艺比拼,精心准备的她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歌曲、乐器合奏、小品、舞蹈、主持等精彩的才艺展示,各式各样的表演将现场氛围渲染得无比浓烈,时而古朴亮丽,时而新潮前卫,时而刚柔并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你画我猜环节,选手们和他们搭档的默契配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在肯定选手能力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B1461班Fighting girls组合获得一等奖。

 

 

  本次“三走之寻找经管魅力女生”比赛是经管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一,学院还将不断变化活动形式和内容,切实做好“三走”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为广大在校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与网络文明志愿者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