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服务活动

时间:[2015-03-16]  来源:团委宣传部  

  3月14日上午,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天花井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温暖你我”的爱心传递活动。

  志愿者来到敬老院后,便开始有序地开展志愿服务。他们陪老人们聊天,唠家常,欢声笑语。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耐心地扶着他们到室外,感受春天的气息。志愿者们还主动的拿起了扫把、抹布,打扫房间,擦洗玻璃和地板,还有的志愿者陪同老人到老年公寓附近的超市购买生活用品,热心的帮老人们拎东西。老人们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对志愿者们几个小时的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虽然屋外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但是志愿者们的到来却使敬老院内一扫阴霾,带来一室的温暖。

  多年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一直坚持敬老、爱老活动的开展,服务部下设的“阳光敬老联盟”共对接了三个敬老院,分别是天花井敬老院、聚福寿敬老院和海扬养老院,其中还在聚福寿敬老院进行了正式挂牌。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的同学们表示,奉献无终点,我们会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上一条: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管理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