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5-03-03]  来源:办公室  

  2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义丰楼50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旭华院长主持。

 

 

  潘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新春祝福,对学院的发展现状作了全面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他指出,商学院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后,师资队伍、学生队伍、管理队伍都有较大的调整和变动,与新成立的电子商务学院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协调合作,各科室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提高队伍执行力,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实现平稳过渡。

 

 

  花书记祝贺大家度过了一个幸福愉悦的新春佳节,并对学生口工作调整作了说明。花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符合高校发展规律,有利于内涵建设的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我们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为经管学院的美好明天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机遇。同时,祝愿电子商务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对开学第一课等教学、服务及管理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和要求。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委书记强卫对九江学院创业教育作重要批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