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4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5-01-09]  来源:学生管理科  

  1月7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义丰楼619举行了2014年“冬季送温暖”发放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蔡飞、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以及资助相关负责人韦老师和相关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蔡飞指出,学院非常重视解决贫困学生的经济困难问题,全力落实“送温暖”活动,是经管学院资助工作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经管学院全体老师会努力做好为困难生服务工作,希望所有困难生能够认识到经济困难时暂时,你们的前途和未来是光明的。勉励在场的学生以更加乐观的态度面对目前的困难,发愤图强在学习和职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并能以自己拼搏的精神感染身边的同学,带动他们共同进步。

  李亚菊老师亲自把温暖送到学生的手中,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集中精神复习期末考试,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大学生活。

上一条:省委书记强卫对九江学院创业教育作重要批示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做好期末安全防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