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14-11-17]  来源:  

    11月14日晚,商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本商学院教师刘晓梅、韦玮,校广播站吴雪越,商学院团学联文艺部部长黄奕等担任评委。17名从初赛脱颖而出的选手以及部分同学也参加了本次大赛。

  “青春的梦想已经放飞,跳动的音符已经沸腾”。在主持人的激情洋溢的开场介绍后,姝琦的一首《Ly dia》将我们带到音乐海洋之中。随后,朱杰高亢洪亮的《斑马斑马》以别样的文艺气息感染着我们。关桐似老友般亲切地诉说着《我只在乎你》,甜蜜而温馨。别出心裁的歌曲串烧让刘超着实开了一场个人演唱会。最让人震撼的莫过于曹珂的《离人》,富含深情,音准佳;平稳的高音,磁性的声音,以情诉说着离人在外的孤寂之情。

  在精彩的演唱之后,评委投票评选出了商学院十佳歌手。评委对选手的精彩表演进行了点评,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商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还提供了一个发掘潜能展示自我的舞台。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义乌校友创业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多场校园宣讲暨现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