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举行中国梦演讲比赛

时间:[2014-11-07]  来源:  

  11月6日晚,商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汇聚我的梦,成就中国梦”演讲比赛。比赛邀请了政法学院张爱社老师和商学院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商学院500余学生聆听了此次演讲。

  “梦想照进现实,点亮中国之梦的灿烂明天”,主持人一段激情澎湃的演讲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随后,各参赛选手按顺序进行自我演讲。各位选手以在短暂的时间里将我们带入他们的世界。屏幕上闪烁的一张张幻灯片,将我们置于一个个美好的梦想中,不断散发出正能量,汇聚成中国梦。其中,王超同学的“家乡”梦,将全场观众带入浓浓的思乡之情中,“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将游子在外漂泊的孤单寂寞表现的淋漓尽致。

  演讲完毕后,由张爱社老师作了点评。他在肯定了选手们努力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所存在的不足,使选手们受益匪浅。

  本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梦想,也让中国梦在更多的同学心中扎根发芽。

上一条:商学院求职招聘月拉开序幕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第114期党课培训班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