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4-11-03]  来源:  

  为弘扬尊老爱幼精神,关爱老人,造福社会。10月30日上午,商学院青年志愿者举行了“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乐翼志愿者和商学院青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迎着清晨的阳光,青志代表队和乐翼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义丰楼门前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义丰楼,鲜艳的小红帽洋溢着热情与朝气。随后,志愿者们有秩序地踏上了前往天花井敬老院的路途。

  在天花井敬老院里,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对老人们嘘寒问暖,甚至还有一些志愿者为耐心地为老人们捶背、剪指甲。温馨的场景让老人们不经意间谈起年轻时的种种事迹,而志愿者们也把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带给了他们。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赞扬,在老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地笑容。

  最愁莫过离别时。临到活动结束时,老人和志愿者们都流露出依依不舍的神情,老人们随时欢迎志愿者的下次到来,而志愿者们也承诺还会再一次地来拜访老人们。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他们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同时也增加了会计学院与天花井老年公寓的感情,提升了学院的对外形象。

上一条: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家教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特色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