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4-10-31]  来源:办公室  

  10月29日下午,商学院在义丰楼501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潘旭华院长主持。

  花金龙书记领学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学院工作谈了体会和要求。花书记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加强宪法实施;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保证公正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共七个方面,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主要精神和内容。他强调,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吹响了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号角,与我们每位师生员工都息息相关,我们要将思想和行动与会议精神保持高度统一,加强法律意识和修养,依法行事和处事,维护公平公正,巩固和谐校园环境,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潘旭华院长对如何学习和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作了补充说明和要求。他指出,全体教师要知法、学法、守法,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循教学规律,做好教学及管理工作,加强教学课堂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营造教、学、研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成人成才,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对近期主要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特色团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义务家教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