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举行四川海底捞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时间:[2013-12-20]  来源:  

    针对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问题,商学院为积极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12月16日上午10点,商学院在厚德楼325举行了四川海底捞公司的校园招聘会。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本次招聘会由该公司招聘经理王建为大家进行宣讲。首先,王经理用ppt的形式对其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旨在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海底捞股份有限公司。接着,他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招聘者要求、员工的待遇、员工培养等一系列问题。随后进行了现场观众提问环节,大家都积极的参与到此次招聘会之中,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最后,通过与公司人员的交流以及自己的深思熟虑后,一部分同学向海底捞公司递出自己的简历,并等待下一次的面试。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越的一步。这次招聘会给予了毕业生一个平台,让他们能够展现自己的才干,发挥自己的才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杭州微来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首山资产管理公司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