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举行杭州微来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时间:[2013-12-30]  来源:  

    12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厚德楼325教室举行了杭州微来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校园招聘会,该公司宣讲人殷成龙以及法人代表徐晓富进行了招聘宣讲。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在场的同学首先通过扫扫微信的方式发送自己的简介,通过宣讲人的介绍同学们对微来往有限公司有了初步了解。然后,宣讲人以ppt演示的形式对微来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进一步介绍,分别从公司介绍、职业发展与薪酬福、2014年校园招聘岗位及招聘流程这三方面做出解释。接着,同学们在扫微信的页面进行了笔试考试,也以一种不一样的方式达到了宣传公司的效果。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据悉,此次主要招聘的人员为网站开发、平面设计、策划师、文案编辑、客服以及商务代表。随后开始本次招聘会的面试,大家积极地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应对着考官的回答。最后,有意向的同学在微信中给予答复,该公司也向该部分同学通知了再此面试的时间。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互联网媒体平台是当今社会工作岗位创造率比较高的行业,对实现大学生更好就业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大学生实现自身的价值,发挥自己的才能。

上一条:我校派员出席第四届江西省高等院校创业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四川海底捞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