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胡幼桃考察我校义乌校友企业

时间:[2014-03-27]  来源:  

    3月26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胡幼桃率省政府考察团一行来到义乌,考察我校校友企业,并与义乌校友会成员座谈。校党委书记郑翔,义乌市市长何美华、副市长陈志成,共青城市委书记黄斌、副市长周佐福等陪同考察。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胡幼桃副省长参观了刘鹏飞校友在国际商贸城开设的营销店。询问了孔明灯生产销售情况,对展厅中款式各异的孔明灯在国际市场上的销售业绩加以赞许。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在九江学院义乌校友座谈会上,义乌市何美华市长介绍了九江学院校友创业团队作为义乌市最具影响力的青年创业团体,为义乌市树立了榜样,做出了贡献,并感谢九江学院对义乌市的支持。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郑翔书记向胡副省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突出以创业教育为特色,全力打造九江学院创业品牌,继续实施新举措,为社会培养大批创业型人才的进展情况。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在听完部分校友的汇报后,胡副省长表达了三点意见:一是对九江学院培养大批成功创业者表示赞赏;二是对义乌市为九江学院创业大学生团队的扶持,表示感谢;三是希望九江学院创业校友团队,以新的业绩报答义乌,同时期待义乌的创业校友来江西投资兴业,回馈家乡。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会后,胡副省长一行愉快地与义乌校友会成员合影留念。

 

  在义乌期间,郑翔书记同共青城市委书记黄斌一行共同参观考察了部分校友企业,并与我校义乌校友进行了座谈。就建设共青电子商务园与我校创业基地对接等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

  

    据悉,我校在义乌从事电子商务领域创业的校友已达近3000人,创办近500家企业,在电商行业已赢得多个第一,是当地最具影响力的一支大学生创业团队。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教师走访参观九江伟伟食品有限公司实习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