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英合作)专业介绍

时间:[2017-06-3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英合作)

培养具备扎实的经济学基础理论知识,熟悉国内外经济管理理论与经济形势动态,掌握商务管理活动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通行的国际法规与惯例,以及中国相关的政策法规,熟练掌握外语、电脑技术和其他经济分析工具,能在跨国公司、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实际商务业务、经营管理、政策调研和商务活动策划工作的综合性、高级专门国际化人才。

培养特色:该专业引进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课程体系,其中,部分课程由英方提供英文版教材,且由英方教师授课。该专业学生第四年可选择赴英国学习(英语成绩需合格),双方学分互认,如达到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学业标准,可获得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同时取得九江学院学历证书),也可选择在九江学院完成学业,成绩合格者可获得九江学院学历、学位证书。

主要课程:①中方课程:国际商法、国际贸易实务、物流管理、国际货物运输与保险、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模拟实训、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组织行为学、国际贸易理论、国际投资、报关实务、公共关系、企业伦理学等;②英方课程:市场营销学、欧洲经济、国际经济合作、国际结算、国际金融、商务经济、商务环境等。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介绍(2019)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表

关闭窗口